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南开大学药学院召开本学年首次实验教学研讨会

作者:张昱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5:17 来源: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4月1日,南开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本学年首次实验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药学院副院长尚鲁庆教授和赵炜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谢春锋副教授,药学院各门实验课程的任教老师和实验技术老师。

会议由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尚鲁庆教授主持,尚鲁庆老师传达了学校对实验教学工作精神,部署了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和教材编写工作安排,并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实验教学水平,增加学生学习兴趣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讨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谢春锋老师介绍了我院实验教学工作的现状与面临的实际困难。药学院副院长,药学综合实验任教老师赵炜教授结合我院人才培养现状和药学综合实验带教经验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他实验课程的任教老师也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验教学课堂经验提出看法和建议。经过1个半小时的热烈讨论,大家明确了实验教学工作今后的重点,讨论了实验教材编写和教学改革的方向,本次教学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