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中心文件 >> 正文
  规章制度
中心文件  
 
任实验课期间的管理和考核办法的规定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7:17 来源:


 

    为了加强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提高实验课的教学水平和质量,在原有规定的基础上;经院务会讨论,特作如下规定:

1.实验课任课教师在任实验课的学期,主要由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实验教学工作包括:实验课及实验中心分配的各项与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相关的任务。

2.教师在任实验课的学期,由实验教学中心统一对其在实验课的教学质量、实验课和实验室的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3. 岗位津贴的发放,依据上述考核结果,由实验教学中心决定。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2008222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