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协作
  交流协作
交流协作  

南开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南开大学综合实验楼

022-23506343

 
 

  《药学专业实习》课程为药学专业学生必修的实践教学课程,是药学专业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是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实践互通的纽带。
  在校内进行实验教学的同时,安排学生到科研实力雄厚、实验设备先进的实习基地实习,培养其科技创新能力。学院已先后与安国路路通重要饮片有限公司、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天士力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药品检验所、河北省安国药材种植试验场等7个单位达成了建设实习基地的协议,对方在业务指导、食宿、安全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使药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得以顺利完成,同时学院通过科研合作、经费投入等措施,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使之实现双赢。
  通过专业实习,既巩固了课堂教学效果,又丰富了学生的感性认识。学生在参与植物标本的采集、制作过程中,实践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药学院本科生赴安国实习:

undefined

 

药学院本科生在天津药检所实习:

undefined  
   

药学院本科生在药明康德实习:

undefined  

药学院本科生在天士力实习:

undefined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