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实验室设备处关于对综合管理系统升级建设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实验室设备处 日期:2017年05月09日 17:57 来源: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实验室设备处综合管理系统”于201411日正式上线运行,系统的启用不仅提高了我校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同时也节省了师生业务办理的时间。

经过三年的使用和补丁升级,管理系统的功能日趋复杂,维护也越来越困难。浏览器兼容性差、数据接口不规范、功能开发成本过高等问题已严重影响了师生业务办理的进度。

为了改善综合管理系统的用户体验度,提高系统的兼容性和规范性,实验室设备处定于今年启动“仪器设备家具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平台涵盖了仪器设备家具可行性论证、采购、合同签订、验收、入账、调拨、报废、处置、数据上报、财务系统对接等功能。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提高师生的参与度,现对系统功能和需求广泛征求意见,请各单位积极参与,并于520日前将意见汇总后发至wangpan@nankai.edu.cn

联系人:王攀

联系电话:23508120

  

  

  

实验室设备处

20170425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